玄乙

别停笔

给太太们爆灯

Infinita:

九头蛇残余势力卷土重来,安置于瓦坎达冷藏仓中的Bucky被劫走。危急关头,Steve赶往西伯利亚营救Bucky,却为何在经历暴风雪后于陌生的房子内醒来?怪异的事件频发,对Steve和Bucky来说都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。而随着时间流逝,你也会与他们一样,慢慢知道所有真相……
接队3时间线,盾冬同人解密向RPG游戏《解离》了解一下!
前六关已经完成,目标6/10,预计在今年十月前将全部做完√关卡之间剧情相连,丰富的解密元素与众多彩蛋在等你w

游戏下载链接:http://t.cn/R1Xeg7I
提取码: vvnq

游戏交流群号:151112240
群里有游戏攻略、迷之资源分享、软萌可调戏的管理喵以及神出鬼没的秃子群主【bu,可讨论游戏√盾冬√日常√群内氛围超级和谐!欢迎来玩!
以及——会画画的同好请看过来
制作组招新中,急缺几只画手!如果你想且在10月前有时间为盾冬第一个游戏画画,就快来加入我们~详情请进讨论群后戳群主阿虞w
忘了lof原来的账号了,所以用这个号发一下吧😂
总之,快来玩呀www

评论

热度(12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